南滨路

Karry&Roy语录整理 (from2012to2016to很久以后)

我的凯源


KY.17:

水完:



【陪伴】




 




 




K:“我们还有一个十年,两个十年,三个十年,讲未来要说的话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一心一意。”




R:“一生一世。”




 




R:“想把我们拆散都拆散不了,对不对?”




K:“对!”




 




K:“感谢王源让我领悟到了生命的真谛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叫王源,今年十二岁,是王俊凯的好哥们,他唱的歌我都会,而且,我比他唱得好哦。”




 




K:“用他的可爱加上我的帅,可以组成一个组合吧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和王俊凯是很好的好朋友、好同学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他说那个iPhone5他买不起,他就送了我个耳机。”




“耳机有带身上吗?”




R:“有啊。”




R:“第一次十七岁你感觉开心吗?”




K:“开心呀。”




 




K:“所有的一些活动能够开开心心的,就因为有他的存在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他在的话,会比较有底气一些。”




 




K:“请问在王源眼中王俊凯是怎样的人?”




R:“很喜欢帮助人,然后我跳舞不会跳他也来帮助我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眼中的我是婶么样子?”




K:“经常脑袋出问题,特别二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是比较外向,可以给大家制造热的一种氛围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…比较老干部一点,做事情比较考虑全面……”




 




K(看到美景,回头):“王源在睡觉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,这个是我童年的回忆,小西瓜。”




 




K:“刚去超市看到的这个儿童乐园,王源想到上次那个乐园没有,但是它的这个装置很先进哦,下次带你来看!”




 




K:“然后我和王源儿在那种泥地里面奔跑……踩着马屎,差点摔一跤那种感觉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以后有机会应该会(出翻唱专辑)吧,因为有很多好听的歌,我们都很喜欢,然后就一起翻唱。”




K:“嗯,对。”




 




K:“那个时候每周六早上我们都可以在录音棚唱自己喜欢的歌。”




 




R:“一起唱吧……”




K&R:“乘上时光机向前飞~”




 




K:“快点合唱,合唱!”




 




R:“我可以唱女声的后面那个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要拆个台,他唱歌那个话筒,四年前我就用了,是假的!有一对有两个,一个橙色一个粉色,都是假的!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最关键的,其实小时候算是爸妈的支持吧……到后来,王源先进的公司嘛,这就多了一个小伙伴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你们两个师兄有没有什么话想送给师弟们?”




R:“那作为大大大大大师兄是不是也要发表一下感言呢?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儿~王源儿~”




R:“快来陪我快来陪我!”




 




K:“快过来快过来!”




 




R:“晓明哥真的是英雄,他去做那个任务…”




K:“那我呢 (*゚ー゚)”




R:“你是更英雄OK?(╯▽╰)”




K: o(* ̄︶ ̄*)o




 




K:“好屌啊你!”




R(得意):“学霸!”




 




K:“我和王源答题。”




 




R:“大家看这装饰都是我和小凯贡献出来的。”




 




“源源2012最难忘的事是什么?”




R:“2012年在传说中的末日那天和王俊凯去深圳欢乐谷玩,然后进一个鬼屋被吓到。”




 




“做过最疯狂的事是什么?”




K:“应该就是上次我和王源去北京录节目吧。”




 




R:“下一期节目呢,就叫凯说源来这样讲。”




 




R:“反正就是源文在哪,源来这样讲……”




K:“凯说源来这样讲!”




 




K:“看到王源就特别想笑(*^-^*)”




 




R:“别逗我笑!”




 




“听说你们自己还有个节目对不对?网上的节目,叫什么名字?”




(K:“男生学院自习室!”)




K&R:“TF少年go。”




 




K:“《男生学院自习室》,我回来啦[哈哈][嘻嘻][鼓掌][心] ”




K:“有一部分算(本色出演)吧,有一部分是导演编的……”




R:“对,我性格应该就是那样,但是那些剧情…我干不出来那事……”




K:“平常就打打闹闹的吧。”




 




R:“不过那Karry和你长得好像哦。”




K:“我没告诉你那是我弟弟好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不会给他取马思远的。”




 




R每次比如说去录东西,然后有个间隙‘诶快来快来快来!看看看看看!今天那个海贼,哇薅凶(好凶)!’




K他就不会来看,他会说‘哎呀,我那个,动画片还没看完呢!’




 




“如果用一对角色形容,觉得两个人比较像哪种呢?”




R:“嗯……美少女战士。”




 




K:“……如果他是兵长,那应该他是兵长我是艾伦知道吧?”




R:“why?”




K:“因为兵长比艾伦矮知道吗?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我帅,我觉得我全身上下都比他帅。”




R:“我觉得我是又可爱又帅,他就只有帅,没有我可爱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他就喜欢装酷然后又装不像。”




K:“你就喜欢装可爱。”




R:“那我装的像啊。”




K:“谁说你装的像。”




 




“问一下你们俩觉得,就你们俩而言,谁比较帅?”




K:“我!”




R:“我帅。”




“你们俩谁更招女孩喜欢?”




K:“他。”




R:“他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长的最帅!”




R:“我我我我我我!”




 




R:“……然后我感叹道,我怎么这么帅啊,比王俊凯帅多了它都被我吓跑了!”




R:“这个是…”




K:“史上最帅和最可爱的人。”




R:“对!缩的太对了!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们的帅是不同次元的。”




 




“你觉得他帅你帅?”




K:“他帅他帅( * ̄▽ ̄)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王源最帅啦对不对o(* ̄▽ ̄*)o”




 




R:“啊啊啊啊王俊凯你好帅(❤´艸`❤)”




 




K:“(最受女生欢迎)我吗?我觉得应该是王源儿吧……因为每个周六我们去公司训练,王源就会对我说,哇我昨天又被堵了……”




R:“但是小凯他们学校离我家比较近嘛,我从学校回家就会路过他们学校,然后他们体锻课正好我们放学放的早,然后就听见一群女生在叫‘啊~王俊凯好帅’……”




K(叉烧包笑):o(* ̄▽ ̄*)o




 




R:“那一次还被我看见了,我回家然后放学放的早,然后看到一群粉丝在那边叫‘啊啊啊王俊凯好帅好帅’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他上次就是出学校有很多小女生围在一起等他,别人就问他‘王源儿王源儿国赖(过来),他说窝补四(我不是)王源儿,窝四陈冠宇诶’:)”




 




R(看K):“他呀,就是每个星期五有特别多粉丝在校门口等着他。”




 




R(搂K)比如今天就在这里录节目,走过来就开始拍……




 




K(搂R,挎R):“……保镖就这样……”




 




Tfboys里谁是可爱担当?




K:“王源王源!”




 




R:“我就是…”




K:“组合里最小最萌的王源。”




 




K:“见过他最萌的一句话:你要叫我源源哦,因为这样比较萌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要撒娇应该从你先来吧。”




 




(被要求向粉丝撒娇)




K:“我们应该顺序都是从左到右对不对?”




R:“我嘛我嘛?”




 




R:“要卖萌。”




K:“你教他你教他。”




 




(卖萌憋笑)




K:“你们第一个要上的是谁?”




R:“我。”




K(看两边):“谁想上……我来啊(o^^o)♪”




K:“你只是小天使。”




R:“我是答题王。”




K:“好吧你是(‾◡◝)”




 




R:“我记得那时候我还很小。”




K:“对,那时候你非常小。”




 




“王源看起来比较小对不对?”




K:“天真。”




 




K:“……就是太小太天真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……就是有点傻白甜的样子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还没说王源呢,笑起来就特别…甜。”




 




K:“第一次见到王源的时候比较胖,然后招风耳,然后当时是冬天穿个羽绒服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当时一进来就是‘你好你好’,就那种特别胆小,完全看不出现在性格这么调皮。”




 




K:“第一次见你是在11年的时候,那个时候还和你不是很熟,那个时候你就像现在我们那些新的TF家族成员一样,参加了当时我们的一个节目,你自己肯定都还记得,那时候你的话特别少,现在的你和以前,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。”




R:“这个名字取得好好,王俊凯,好熟悉好任性的名字!”




R:“王俊凯啊,嗯……像小老虎吧(*^-^*)”




 




R:“我就是最可爱的王源,和师哥王俊凯一样可爱哦~”




 




R:“哎呀,欠(钱),哎呀我滴哥儿叻!”




 




R:“哎呦……哥(。﹏。)”




K:“什么事?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的话,冷静,遇事情不慌,然后,考虑很全面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的话就是,因为当时队长两三年前……一起演家族的综艺,然后看着他演技慢慢慢慢提升……就还是特别棒*^_^*”




 




R:“我觉得小凯帅的地方是,我们去参加活动的时候,他一个人支起队长这个职责,然后以队长的身份带领我们的时候,特别的帅,有风范。”




 




R:“在正经场合就很正经,会有一个领导leader的风范,然后在普通场合就和我们玩的很开,然后很开心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感觉心里没这么踏实,因为平时王俊凯在的话,就会比较踏实一点。”




 




R:“当时就是想到自习室拍了三个多月,然后小凯就不来了嘛,然后他要去准备中考,就不自觉哭出来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……出现频率就很少。”




K:“是的。”




R:“所以我就很累啊知道吗?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对人又好又温柔。”




 




R:“啊…我受打击了…今天来公司训练,没想到随便一个路人都比我高好多,我一定要努力长高了!T_T”




K:“这路人好帅!”




 




K:“对了刚才和某人比个好像把某人刺激到了,虽然我也拍了,但是我的照片其实只有我一个人,哎这就是差距,哈哈哈O(∩_∩)O~~”




 




K:“大家好,我是王源,我的手机刚掉水里看,开不了机,怎么办,急!”




R:“不要信王俊凯发的那条,我才是王源,我手机没进水,今天愚人节,大家不要被骗了哈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是一个____的boy”




R:“我知道怎么拍的但我不说。”




 




K:“昨天在微博上给大家变了一个魔术,今天就在微信上给大家变一个魔术吧,然后,今天这个魔术只要声音就好咯,大家仔细听好吧,1、2、3!”




R:“听见了吗?我一秒钟就把我的声音变成了王源的声音,而且我还不想变回来了…”




K:“哎哎哎,就这样就这样,就这样吧大家,拜拜!”




 




“最后送上粉丝送的巧克力和各位一起分享哦~去年感谢各位了!”




K: “好意思说,我都上三天课了,王源来鄙视,巧克力啊(¯﹃¯)”




R:“鄙视!先把巧克力抢了[嘻嘻] ”




 




K:“后台和左溢哥哥,好亲切哦,还有王源。”




R:“才回家,就是,左溢哥人超好,嘿嘿。”




 




小凯和源源平常不训练不拍摄时也会一起玩吗?




K:“嗯会,然后初三都没怎么玩过了…”




R(小声):“以前经常会。”




K:“学习我会指导他数学啊这些……”




R:“但是忙起来有时候就没时间了。”




K:“就出去就演出空闲时间做作业,就会指导一些。”




 




“所以,你是不是要谢谢你们队长?”




R:“谢谢谢谢!”




K(摆手):“不客气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


 




K:“你收工了?”




R:“嗯。”




K:“我们俩早点走。”




R:“好好好!”




 




K:“该介绍下我了吧?”




R:“你和大家都这么熟悉了介绍你干嘛?”




K:“算了,指望你没用…hello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因为种种原因,所以今天和王源在一起……主持源文在哪,所以有什么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包涵啊。”




 




(看两人推销台历黑历史)




K:“这谁啊,这谁啊这是?”




R:“不认识…我觉得这好丢脸。”




R:“是谁被抓了啊?”




K:“没有,谁都没被抓。”




R:“啊?”




K:“天呐,吓死我了……待会儿跟你联系哦。”




R:“好的一会儿联系,拜拜。”





【宠溺】




 




  




K:“你这个傻子。”




 




R:“傻啊你…~( ̄▽ ̄)~*”




R:“我题了一个字,福如东海。”




K(小声):“这个傻子…”




 




K:“傻子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你怎么这么傻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不是一个特别特别特别傻的男生吗?”




R:“你才是特别傻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是老大啊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今天晚上我就不用锻炼了。”




“为什么?”




K:“就我这段戏就拍了八遍,我背着源儿跑了八个路口。”




  




K:“左边千玺,中间我,右边源,最右祖蓝哥,完美!”




 




R:“你嘿烦呢~”




 




R:“哇!好黑(吓)人!”




K:“你很烦呐~”




R:“红包拿来!”




K:“给你,给你,都给你好不好~”




 




R:“来了起了快起来了……OK坐起来就行了,坐起来╮(╯▽╰)╭”




 




K:“这个特别调皮。”




 




R:“你看起来他是一个安静的美男子,其实他的内心是一只躁动的猴子……” 




K:“不要嗓子了是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最想吃什么?”




R:“烧烤。”




K:“不怕长痘痘不要自己嗓子了吗,嗯?”




 




K:“我来我来,我来试吃一个。”




R:“你都要长痘痘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件东西是王源他非常喜欢乱扔的东西,因为他经常乱扔,这个东西借的话也不太好,所以必须要给他买一条(*^▽^*)”




 




K:“哇塞,这个贵的,那就买这个。”




 




K:“八十块两条!!!”




 




R:“然后呢,那一件斗篷呢我非常喜欢,但是由于这一位(指K)比我还要喜欢,所以被他借去穿了一下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几天看好多评论想看调查兵团的样子,所以就找王源借来穿给大家看,不过这件披风真的好大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看我们神速地上了两道菜。”




K:“不对吧,是三道菜。”




R:“哦对哦是三道菜……”




K:“其实只有两道菜,我骗你的你都相信啊!”




 




K:“相信王源。”




 




R:“真的啊?!”




K:“是。”




R:“肯定是骗我(╯^╰)”




K:“好其实我是开个玩笑。”




R:“上次是意外,这次相信我、”




K:“好吧,那就相信你一次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王源儿的不完美就在于他太自恋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就是有时候太——处女座综合征。”




  




R(期待):“我帅不帅?”




K(笑看R):“…………帅。”




 




K:“是不是很帅?”




R:“帅帅帅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有必要解释一下,因为这个地板的原因,所以我比他矮了那么一点点,对吧?”




K:“对~是地板的原因o(* ̄︶ ̄*)o”




 




K:“努力长个,但是呢千万不要超过我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希望他(K)能长的比我高一点点,然后差不多一米八的样子吧…”




K:“就是说你没有一米八是吧^ω^”




R:“不不不…”




K:“好!这个就是我要的答案<( ̄︶ ̄)>”




R:“这个算吧?”




K:“算。”




  




K:“这算吗?”




R:“算。”




 




R(抢拍):“第一次——诶?”




K(拍R):“继续唱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让他(R)闹着呗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儿……就他一个人在那疯嘛,他一个人在那玩,有时候会一块疯,有时候累了就坐在那看他疯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们拍的时候就认真拍,没拍的时候就和王源儿闹着玩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这个鼓看着好难学啊!”




F:“哪难学啊,就只有咚兹哒兹而已啊。”




R:“这么简单?就四个音?”




K:“那你觉得鼓还能发几个音出来?这样!我们来合作一次!动词打次!动词打次!药!药!切克闹!”




R:“我Say译锋你Say闹 ... ”




F:“闹...闹,你们两个真的好闹...”




K:“我和译锋关系那么铁,他怎么会说我闹呢,闹也是..................王源闹。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你爬哪去?”




 




K:“哇塞,王源你怎么办呐?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你干嘛这么配合他!”




麦咭:“现在王源你要往后退一点。”




K:“干嘛?”




 




“(R)啃的好有规律啊圆形的。”




K:“你以为是你们?”




  




“小凯已经获胜了,恭喜一下!”




R:“获胜了,耶!!!”




 




K:“他还可以的,(拍手)王源儿,王源儿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你好厉害这个!”




 




R:“暖宝宝。”




K:“哇,这么棒!”




 




K(无奈笑):“指定我吧……”




R(让刘志宏喝):“爆掉那个人先喝一杯(醋)对吧,先喝一杯爆掉的,我再想想。”




 




K(摸R头):“你自己要看,快点喝(醋)(o__)ノ……好,新同学先来。喝!喝不喝!”




  




K:“错的举手。”




(只有R举手)




K:“那就错吧。”




 




R(看K):“现在我们来说下[各位]的感受怎么样?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又冲了,出其不意!诶……进了,好帅!”




R:“王俊凯抢到球,进了!!!帅!”




R:“王俊凯冲出重围,冲到篮下,进了!”




 




R:“小凯抢到球,投了吗,进了吗?”




“没有进,很明显是没有进,你为什么觉得是进了呢,你是非常期待小凯进球吗?”




 




K:“没拍到。”




K:“一直在撩头发。”




K:“特别丑哦~”




 




R:“丑不丑?”




K:“不丑。”




R:“你还拍那么多张!”




K:“祝你不要再二了好不好?”




 




K:“知道我为什么说王源二了吧?王源站起来让大家看一下,来站起来╰( ̄▽ ̄)╭”




R:“这沙拉和我作对o(╯□╰)o”




 




R:“当然这个帅气的魔术首先要感谢魔术指导王俊凯,摄影师我麻麻,最后就是魔术师,我啦(^o^)”




K:“二到不行-_-!”




 




R:“哎老王!给我!”




 




“不叫老王吗?”




R:“有时候会叫…开玩笑的时候会。”




 




R:“老王啊老王,你自己躲在厕所里面慢慢哭吧。”




  




R:“看一下镜头啊!”




K(回头):“啊?我觉得我转过来的话大家信息都看不见了,等会儿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你看一下镜头,万一不对我再给你调一下。”




R:“okok可以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给我留一点。(青椒)”




K:“你不是要做土豆吗……给你留一半好啦。”




 




K:“(大家)要想也是想我才对。”




R:“想你?好就是想你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现在王俊凯在听歌,耳机里面……”




K:“你快一点,这首歌好难听啊!”




R:“开始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以后回去我们就可以一起玩了。”




K:“对呀,回家陪你玩。”




 




K:“在乎你的人,再忙都会回你的信息,不在乎你的,坟头里信号不太好。”




R:“没事的,有兄弟在陪着你,我们一起走十年。”




R:“余生好长,你好难忘,我们的友情会像伯牙和绝弦,鲍牙叔和管管一样的。”




 




K给R准备什么生日礼物?




K:“嗯…就是……”




R:“不行,这个这个不能说,这是一个surprise,是一个惊喜。”




K:“对,因为我还根本就没有想……”




R:“我在帮你圆场,你要给我圆回来…”




K:“就是这是一个秘密。”




 




K:“别给我好不好,我求求你了好不好~一哥,一哥~”




R:“好,那我们……那我们就给刘志宏吃。”




 




K(问H):“好不好吃?”




H(点头)




K:“一哥,很好吃,我请你吃好不好,来一哥好不好,老板再来一个大肠包小肠!你看我们的一哥是不是特别累啊o(〃'▽'〃)o” 




R:“好吃!走,下一家。”




R:“这鸡排真的好次!你还吃不吃?”




K(舔唇,接过,咬同一边)




 




K:“来一哥!来一哥我请你吃(西瓜),这么大,特别好!”




  




K:“舞该跳的时候认真跳,饭该吃的时候认真吃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今天刚学的舞蹈你觉得我们是不是应该练一下?”




R:“嗯我觉得我还要练,可以练一下。”




K:“因为我是队长,所以以后我该念叨的时候还是会念,你一定要做好被我念的准备。”




 




R:“平时小凯都会比较唠叨我,经常叮嘱我,他每次会跟我说,你,要好好地唱歌。”




 




R:“啊……王俊凯你说为什么每次游戏投票都是你赢,每次都是你赢到大餐( ⊙ o ⊙ )你说的要分享对不对?所以以后你赢了游戏分点吃的给我我就没意见了O(∩_∩)O”




  




R:“我们要一起分享,我帮你试一下好不好吃,如果不好吃的话你就一盘都给我。”




K(咬叉子看R)




R(摇头):“不好吃。”




K(盘子端给R):“我可以允许你把这一盘都吃了。”




R:“我们要分享对不对?我们一起吃…”




K:“哇塞!好好吃哦~”




R(拿龙虾):“谢谢小凯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”




 




K(拿给Q):“你答应我那个什么…哎算了不给你吃。”




一分钟后




K(拿回给R):“好了开玩笑啦[大家]一起吃就好了。”




R:“你在逗我吗(⊙o⊙)”




  




K:“没事儿,让他吃!吃!他现在特别瘦你知道吗?”




 




K:“吃啊,慢慢吃,随便吃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不要给他(WiFi),不要给他,给他,他就不想吃饭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吃不完保证打死你……好了开个玩笑啦你别当真。”




 




K:“啊你还不吃?我一碗饭扔死你ε=( o`ω′)ノ”




 




K:“嗯…王源儿的缺点就是…挑食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就是那些碎碎零零的零食喜欢吃,他是练着练着喜欢吃零食,太喜欢了,就比如说到一个新的地方一些小吃他就很喜欢吃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他喜欢吃那种零食类的,那种小吃那些……”




“王源很在乎自己长不高?”




R:“不是,很在乎摸头。”




 




K(摸R头):“他就比较二!”




R:“嘿嘿……吃货不解释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特别欠揍,(摸R头)你不要给我演!”




 




R:“我要是投掉了他们也可以救我。”




K(默默点头)




  




K:“我推荐好多次了。”




R(小声):“今天晚上就去看…”




 




“小凯觉得(R小时候)这张照片帅吗?”




K:“这张照片其实,它有自己的个性。”




R:“嗯(⊙v⊙)”




 




“王源你要不要点评一下小凯第一次的表现?”




K:“保证不打死你”




R:“嗯我觉得唱的还是挺好的,就是有点紧张,但是声音是非常棒的。”




R:“这就是你对我的不信任不关爱不喜欢不爱护,就是对我不好(○` 3′○)”




K: (  ̄ー ̄)




  




R:“小凯,你的,睡用眼罩。”




K:“我想问一下你买这么大东西就送我一个对吗?”




R:“对啊…我们是好朋友对吧…”




K:“对~我记住你了好不好。”




 




R对,其实我觉得是第二个选项,因为你想……




K哦对对对对对,你这个想法是好的,那我就选黄的了,昂~




K你不要坑我,昂~




 




R:“你要对我好一点。”




 




K:“其实军训是为了锻炼我们自己的身体,让我们有更多的……”




R:“体魄。”




K:“对!”




(对个ball-_-!)




 




R:“就这样就特别的……”




K:“就是很有气场。”




R:“对。”




 




R:“这次不要抢了让我唱吧,我好好唱一次。”




K(点头):“好的。”




R:“让窝场让窝场(让我唱)!”




K(点头):“好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不然我怎么做大哥呢是吧?”




R:“对呀。”




 




R:“哇好神奇对不对!!!”




K:“对啊~好神奇啊!”




K:“不对不对,是niao不是料。”




R:“niao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是负责扰乱对方思路的人。”




“用眼神?”




K:“不是,他是用……思想。”




R:“对对。”




  




R:“大家知道南滨路的那一头是哪里吗?告诉大家,四大名鼎鼎的——”




K:“鱼洞。”




R:“对对,再说一遍!”




K:“鱼洞。”




R:“缩的好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不行了,我看今天这节目不用播了。”




R:“那就再换一个(电话)嘛。”




 




K:“好!”




R:“谢谢你帮我接这个,再来一次!”




K:“好!”




 




K:“要不下一首?”




R:“对。”




 




K:“撒,你说撒?”




R:“诶呀不要咯。”




K:“你把撒子弄到床上了?”




R:“水。”




K:“那没事,你等会把它捡干净就行。”




 




R:“化完了吗,好我要发朋友圈了。”




K:“没有没有没有,马上!我帮你化的美一点好不好?”




K:“我还没结束!”




K:“把那个眼睛闭上,屏住呼吸好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就是……你你来…”




R:“……然后也希望大家不要沉迷游戏,就是在学习之余可以休闲娱乐,这是非常棒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由我这个学霸来告诉你,你审题错误,直接pass!”




K:“好大家看,这就是不认真审题的后果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出来了我做出来了我做出来了!”




K:“要放芯儿。”




R:“放了呀。”




K:“放了吗?”




R:“对,放了一点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双鞋不能穿袜子知道吗?”




R:“我知道。”




 




R:“加速队员我已经准备好了……”




K:“你衣服呢快穿上。”




 




K:“需要这么用力吗?别切到手啊。”




K:“不是,这样会切到手的。”




 




(两人喂老鼠)




R:“你别吃了……(对K说)它只吃壳没吃那个瓤,你把那个瓤给它吃。”




K:“我给它剥开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的话筒没对上音嘛。”




 




K:“没有谢谢人家导演?”




R:“谢谢导演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


 




K:“应该说谢谢。”




R:“谢谢O(∩_∩)O”




 




K:“你可以说你没有偶像包袱。”




R:“……我没有偶像包袱…”




 




R:“然后呢我旁边还有一位王先生,你要不要打个招呼啊……打招呼快打招呼!”




K:“你好你好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打招呼,快打招呼,王俊凯在旁边呢,快打招呼!”




 




R:“快打个招呼,你快给别人打个招呼!”




 




R:“快打个招呼啊!”




K:“你好我是王俊凯。”




 




R(量K睫毛):“我看我来看,一厘米,好okok,stop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腰是最细的,我腰是六十,王源是……”




 




K(模仿R):“王源踢毽子是这样……”




R:“我以为他(K)往这边看,看不到我,我就往反方向游,结果被看到了(#゚Д゚)”




 




K:“等一下,王源刚才自己看了一下,他怎么看的啊?作弊这就直接输了,喝吧。”




R:“没有,没有,没有!”




 




K:“节目组斥巨资就做了一个烂杯子,你说它是从活兰(荷兰)运过来的。”




R(对手方):“明明是在公司楼下买的两块五一盒滴。”




 




R:“肯定是我啊!”




K(点头):“嗯。”




 




R:“好重啊这个礼物!”




K:“配合哇!哇!好重!”




 




K:“其实大家都是学生,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,对吧?”




R:“对,以学习为重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们学校广播体操两周换一次。”




 




K:“她以前有一首歌,然后王源很喜欢听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倒是觉得王源的好吃一点,因为王源的有荤菜,有肉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不过这个吐舌头的路飞啊,为什么让我想到王源这个家伙呢?”




 




K:“诶,王源儿应该正在学(出师表)。”




 




K(趴R腿上):“王源会法语╰( ̄▽ ̄)╭”




 




K:“大新闻!王源的脸被狮子吃掉了!”




 




K:“啦啦啦,我是弹吉他的小行家,王源你是要试试看么?”




 




K:“号外号外,午休时间逮到正在自己洗袜子的王源一只,请问下王源同学,现在有没有想对观众说的呢?”




R:“妈妈说过自己动手丰衣足食,耶!”




 




K:“不过有瓶牛奶上写的是不要拿给王源喝,我倒觉得王源更需要多喝,哈哈哈…”




 




K:“……那就围四叶草牌围巾,既温暖又会让人很快乐,而且王源也有一条,源子你感觉如何啊?”




R:“啊……谢谢四叶草送的围巾哈,真的好温暖,不骗你们的!!!”




 




K:“休息室送上王源换衣偷拍照一张O(∩_∩)O哈哈~”




K:“明天又是周五了,提前剧透!这就是奶奶的新家!还有,你鼻子怎么了?敢不敢先说下原因?”




 




K:“他会这样……有一次我们在酒店里睡觉,然后王源从另一个房间过来叫我们,然后一直叫我们叫不醒,然后就‘讨厌~’”




 




K:“这你做作业的地方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会眨眼( ̄︶ ̄)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就喜欢玩那种很激情的游戏。”




R:“对对对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那天早上在酒店,王源去上厕所,厕所里有一滩水,他一走过去……「哎哥们哥们」嘣然后摔一跤,哥们过来,人呢人怎么不见了,他就在下面,这样趴着,那哥们去拉他,「别别别别拉我,疼疼疼疼疼!」”




R:(*^ω^*)




 




“干嘛一直让源源说啊?”




K(叉烧包笑):“他想说啊~”




 




R:“月饼被王俊凯吃了,所以我就喝杯柠檬茶吧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为什么我的这页生日台历上边是王俊凯的照片都不是我的T_T还有你们是有多喜欢拍我吐舌头的照片啊T_T”




K:“………怪我吗?”




 




“今天在成都公交上看到小凯和源源啦!旁边的大家都在说你们长得又帅又唱得好听呢![偷笑] ”




R:“[偷笑]旁边的夸我?是王俊凯在夸我吗?[笑哈哈]”




 




R:“……不过马上就要到夏天了,小凯给我讲进录音棚又要难受了,因为不能有其他声音,所以录歌的时候都不能开空调…”




K:“我没讲难受,只是热而已。”




 




H:“说得真好啊,真是楷模。”




R:“什么‘凯’魔明明是‘源’魔!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,自从演了男生学院自习室之后,他的口头禅就变成了‘好笑——’”




 




R:“……这本是小凯的,然后我们再看下里面有什么东西,看这里,哇,画的好丑!有没有!……其实小凯还是挺爱学习的,看这里,还在悄悄做题呢…………看下前面,我都无力吐槽了,他真是想象派的大师啊,这里,看,王俊凯自画像,是不是很亮啊!”




 




R:“他啊…”




 




R:“对了,今天怎么是你,二文呢?”




K:“让我来治你啊!”




 




K:“下周五你等着学校我拿着麻袋跟你讲。”




 




R:“禁止攀爬的标志,这个cos给几分?”




K:“剩下的标志要不要也学了[抠鼻]”




 




R:“来啦来啦来啦!”




K(捂R嘴):“安静点。”




 




K(捂R嘴):“你不要激动,你不要太激动,不要激动!”




 




R:“二加二等于四~”




K(笑拍R):“你有病吧!”




 




R:“现在这个环节,游戏环节又是我赢,哎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”




K(搭肩笑,搂R)




 




K(搂R):“来王源我们来谈一谈。”




 




K(台历拍R头):“痛吗?”




R:“不痛,好爽。”




 




K(拍R头):“这是新闻,不是念经!”




R:“我错了我错了!”




 




R:“窝挫咯我窝挫咯!(我错了)”




K :~(~ ̄▽ ̄*)~




 




“队长你一般是怎么发威的?”




K:“看着啊——他已经怕了他怕的都不来了…”




“他有没有特别致命的某些地方?”




K:“就是挠他痒痒(^-^)V”




R:“哎呀他就要用武力了π_π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嘟嘟妈妈。”




 




“嘟嘟是男的女的?”




K:“男的。…………嘟嘟现在好肥了,特别难看。”




 




K:“第一次见到这么蠢的狗……第一次见到这么蠢的狗………第一次见到这么蠢的狗!”




嘟: (#‵′)




 




R:“我把人家热点密码给盗了。”




“真的假的?”




R:“它上面写的是王俊凯老婆的WIFI,然后我把王俊凯生日输进去就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个人才!”




 




R:“要是我(转送情书给K)的话,首先第一步讲道理,第二步,讲不通,赶快跑。”




 




R:“那是因为我……”




K:“变壮了,变高了!”




 




K:“因为真相永远只有一个!”




R:“什么真相?”




K:“八年级以下的还会听你一点,九年级的根本不会鸟你啊!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九年级学生代表karry。”




 




R:“你可知道,他最崇拜的人是你啊!”




K:“怪我咯?!”




 




R:“我也有吗?”




K:“废话!!!”




 




R:“我恨你!”




K:“还没缩碗(说完)~”




 




K(凑近R):“我诊滴锁不下区(真的说不下去)”




 




R:“我说,你把我的人给抢走了。”




K(改词):“那要不要我把你也抢走啊:D”




 




K(提R的词):“不吓唬人吗你,嗯?”




R:“嗯对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你想被开除,告诉我,我帮你!”




K:“申请!”




 




K:“下一句撒子诶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肯定没有。(违禁品)”




K:“那——我就先检查你的啦~\(≧▽≦)/~”




 




K:“六六分吧千玺<( ̄︶ ̄)↗”




R:“哎什么呀我的零食!”




K:“好开个玩笑啦(♪(^∇^*)”




 




K(问R):“你知道罗斯福是谁吗?”




R:“美国的总统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我充电宝呢?”




K(拿钱):“充电宝不见了吗,要不要再去买一个?”




R(接):“谢谢。”




K(拿回):“开个玩笑~~~”




 




K:“你每次都是这样好吗…”




 




R:“耿不耿直,给我一个好看的!”




K:“你说的要最好看的啊。”




 




K:“跑调了这是……跑调了!”




 




R(拉K):“这个我们自己走,不管他们。”




K:“人家都比你高了:-D”




 




K:“这个有什么用,你告诉我这个有什么用……”




 




“小龙虾呀~”




R:“快给我解开我要次!快给我解开,啊……我要次小龙虾快给我解开~”




K(绑)




 




K:“你都不问下这个蛋糕为什么要做成这个样子吗?”




 




K:“你永远不吃醋?”




 




K:“你来试一下,你来试一下你来试一下,特别晕。”




R(犹豫,乖乖试了)




 




K:“王源儿你拿两块举不举的起来?”




R(举)




 




K:“王源儿你绕过去,从中间这绕过去。”




R(配合)




 




K:“你能把旁边的啃完吗,看着好难受啊!”




R(照做)




K:“对,这样这样…”




 




K:“我说了我会出石头啊!”




 




K:“我说了我出石头你干嘛还出……”




R:“我第一次出石头…”




K:“没事你来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出石头。”




R:“我出帕子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出石头你出什么?”




R:“我也出石头。”




 




R:“让你出锤子。”




K:“好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这是铺盖吗?”




K(仔细看):“这是被子不是铺盖。”




 




K:“待会儿搅不动了怎么办?”




R:“没事没事,可以的可以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他扑向我,那我就跳楼好了……”




K:“跳楼特别疼的。”




 




K:“咳,就是你怎么看……”




R:“怎么看!就这样,对,就是这样没有错!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儿,我锁住胖虎啦!王源儿!”




R:“我来啦!”




 




K:“有没有闻到香味?”




R:“我都要发功了…哇真的好香啊。”




 




R:“有没有好紧张的感觉?”




K:“你先来,我不管。”




 




【默契】




K:“921。”




R:“118。”




 




R:“羁绊知道吗?”




K:“对,就是羁绊。”




 




K&R(唱错):“而我已经分得清,是你如今,唯一坚持的任性。”




 




R:“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~”




K:“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~”




 




K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的王俊凯,今年十三岁,来自重庆。”




R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的王源,今年十二岁,来自重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大家好我是组合里最萌,最阳光,最可爱的王源。”




K:“我是最酷最帅的王俊凯!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王俊凯。”




R:“我是王小源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高中生王俊凯。”




R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高中生王源。”




 




K:“hello大家好,我是从2025年穿越过来的夏常安。”




R:“我是从2025年穿越过来的隋玉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一个一米八的男生。”




R:“我是一个冰淇淋的男生……”




K&R(笑):“什么鬼?!”




 




K:“我在重庆市八中。”




R:“我在重庆南开中学。”




K:“在北京寒风中瑟瑟发抖的我华丽地错过了家乡的第一场雪(。﹏。)”




R:“me tooヾ( ̄▽ ̄)”




 




K:“因为我们两个是在重庆的,所以周末训练的时候会在一起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们俩在重庆应该还好,就是不会那么冷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们俩是重庆的。”




 




K:“如果……去旅游我想去……歌乐山。”




K&R(爆笑)




K: “因为……歌乐山有精神病院。”




R:“这是一个笑话,你知道吗重庆我们学校老师发脾气就会说‘唉把你送去歌乐山!’”




 




K:“原本春晚排练后回重庆准备休息几天的,我和王源,突然在回来没几天后收到一个重大信息啊,就是说春晚节目有一个重大调整………………哎于是第二天啊,我和王源就稀里糊涂地运到北京了…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对北京的印象,就感觉天气有点不……然后我们都有点不适应,嗓子都有点……”




 




“王俊凯是重庆人?”




K:“没有我跟王源都是重庆人……”




“那用家乡话拜个年好不好?”




K:“祝大家新念苦艾络(新年快乐),猴念达记(猴年大吉)。”




R:“祝大家新念苦艾络,甜舔凯伈(天天开心)。”




 




K:“来重庆,你一定要吃小面。”




R:“嗯,这个是真的。”




 




K:“巴适。”




R:“安逸。”




 
K:“俯四(视)你。”
R:“俯四你。”




R:“对头对头,辣个学习把我脑壳都整大咯!”




K:“你说什么重庆话,你当窝不会缩?”




 




最想推荐的家乡美食?




K:“干锅。”




R:“干锅,对。”




K:“豆花,对吧?”




R:“豆花,对。”




 




用重庆话说一段rap




K:“老子明天不上班,”




K&R:“爽翻,巴适的板!”




 




K:“这个城市太大了……”




R:“什么台词啊???”




K:“你自己去想啊你自己去想啊(ˇˍˇ)”




 




K:“(照片)这是在哪儿啊?”




R:“在家里的床上。”




 




K:“小面,要怎么吃,两种吃法,我认为啊…”




R:“我怎么不晓得啊?”




 




K:“这样搅啊搅啊搅…”




R:“这是野兽派吗?”




K:“有点坨了(#゚Д゚)”




R:“哈哈哈哈…”




 




K:“3,2,1,从前有座山,”




K&R:“山上有座城,城头的认(人),里七(力气)大的黑死人。”




 




R:“唉我知道那个,爱我的麻雀它飞呀飞走了~”




K&R(笑唱):“我爱的麻雀,它脾气太暴躁!”




 




R:“想做一个idol,很合格的idol,是吧?”




K:“是,我也是。”




 




“你们有没有想好将来上什么大学?”




K:“中央音乐学院。”




R:“我也是,中央音乐学院。”




 




K:“去骑自行车…”




R:“我也要去!”




K:“去江边骑车,从这边骑到那边是非常长的一段距离。”




R:“从南滨路的这头骑到南滨路的那头。”




K:“对!”




 




R:“同丧。”




Q:“什么?”




K:“同上。”




Q:“……佟尚是谁?”




 




R:“新支点,我们的练习册^_^”




K(秒懂笑):“是: D”




 




R:“为什么我这么低?”




K:“因为你每次都跟我不一队嘛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是二。”




K:“我也是二。总感觉今天就赢了,没必要比啦。”




 




R:“再说一遍我们的队名!”




K&R:“宇宙超级无敌……”




R:“mvp战队。”




 




宇宙中的宇字代表着什么?




K&R:“space!(空间!空间!)”




 




K:“超强豪华阵容。”




R:“好棒啊!”




 




R:“就不关我们的事了对不对!”




K:“对!”




R:“来!”




K&R(同款动作):“耶(^-^)V”




 




R:“不算(神曲)。”




K:“不算,我觉得应该算的是——”




K&R:“啊咿呀咿喔喔~~~”




 




K:“你知道那个什么boys……”




R:“tfboys。”




K:“对就TFboys。”




R:“哇好火好红!”




 




K:“你是不是跟那个……王源学过啊?”




R:“是啊。”




 




R:“在Karry学长,还是王俊凯,带来的live之后……”




K:“不不不,其实刚才是karry唱的,我karry就自认为唱歌不如王俊凯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们来演一下演一下……公交车…”




K&R:“我先!就是我先!奶奶,到这儿来!”




 




K(读Q生日信):“…………和王源讲笑话……拉着我俩在你iPad上看一些视频……你常常拉着王源一起发疯…………有你和王源这两个活宝…………我们俩在重庆……”




 




R(读Q生日信):“我还记得有一次王俊凯在录音棚里录歌,我俩在外面给他跳搞怪的舞,逼的他一直录不下去一直笑…………可能就是因为我们队长王俊凯不高冷吧,所以我俩才安静不下来,对,一定是这样!……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你现在要结婚吗?”




R:“没有啊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在大街上动过心吗?”




R:“没有啊。”




K:“那我也没有。”




 




K(模仿R唱):“走在小路树下读书~”




 




R:“你应该唱这个,你存在~~~”




 




K:“吃汤圆,吃汤圆,一碗汤圆根本不够吃啊T_T”




R:“我推荐的红豆汤圆好吃吧O(∩_∩)O”(秒删)




 




R:“面朝大海,春暖花开。”




K:“今天补课你背这首诗了吧?”(秒删)




 




最想要去哪旅游?




R:“我要去北欧,去南欧,去东欧去西欧,我要四(世)界环游。”




K:“冰岛。”




R:“四界环游*^_^*”




 




R:“我啊,就是想去外国租一个岛放几天假。”




K:“租一个岛?!”




 




K:“北欧,冰岛。”




R:“嗯。”




 




R:“因为我们之前很想去冰岛看极光。”




 




所以你最想去冰岛?




K:“对。”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“十六岁,你最想尝试的事情是什么?”




R:“蹦极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最疯狂的事,就想……去蹦一下极吧。”




 




K:“比较想演那种……黑暗型的角色。”




 




R:“反派,就是那种…反派的大boss。”




 




R:“那天晚上我们就一起玩打牌,然后玩到两三点钟……”




K:“是玩斗地主。”




R:“是斗地主,然后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斗地主我们两个人玩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三个人玩的游戏。”




R:“斗地主。”




K:“对,下一个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游戏肯定要靠默契。”




R:“我觉得就是没有共同的梗就笑不起来。”




 




K:“没共同的梗,这个怎么笑啊……我认输我认输。”




 




(对视笑场)




K:“你笑撒子诶!”




R:“窝也不知道我笑撒子…”




 




K:“还送了我几瓶爱学习了没口服液……”




K&R(对视笑)




K:“你笑撒子诶?”




R:“爱学习了没口服液~~~^_^~~~”




 




K:“你先笑的!”




R:“你也笑了你也笑了!”




 




K:“那叫小青蛙?”




R:“哦,小黄蛙。”




 




R:“那个,弟弟怎么样( ‵▽′)ψ”




K:“妹妹怎么样?”




R:“好!就是这样!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王子。”




R:“我有时候也是王子。”




 




R:“百变小飞侠!”




 




知道‘一百块都不给我’吗?




K&R:“不知道,不知道,这是新的梗吗(什么东西啊)?”




 




K:“我只知道这个,”




K&R(挥手跳):“There is afire starting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们知道那个,我们知道MichaelJack”




K:“还有——”




K&R:“H e ladie JaquelineO(∩_∩)O”




 




K:“我们的校名是我们校长名字音直译过来的,叫jaqueline。”




R:“我们校长还有个名字叫Michael Jack你忘了吗?”




 




R:“糟了,有煞气!”




K:“对,我的煞气已经抑制不住了( ̄ˇ ̄)”




 




K:“中国有句老话,叫作——”




R:“明知山有虎,偏向虎山行!”




 




R:“能超越我自己的只有我自己,是不是很经典?”




K:“哦,青峰说的是吧?”




R:“对,真棒。”




 




K:“是一个神枪手,一个人打一片……”




R:“八百里外一枪干掉鬼子司令官,嘣,是这个吗?”




K:“是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就是经常有电视购物,推销的那个……”




K(突然站起):“为了广大——”




R:“为了广大人民的福利,我们厂将送五台……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们来我们来一遍!诶怎么跳的?”




K(跳):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…………”




K&R(跳):“我们一起大声吼一吼……”




K:“高速路上骑着摩的……”




R:“始终和我保持零距离~是这个吗?”




K:“对,就是这首歌。”




 




R:“那个我知道是哪个了,第一次那个活动是不是?那个黑衣服……”




K:“对对对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个叫什么视角来着?”




R:“上帝视角。”




K:“对对,上帝视角。”




 




K:“蒙牛。”




R:“酸酸乳!”




 




R:“没有(看过美漫)……”




K:“你别看过忘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哦我看过忍者神龟。”




K:“我也看过。”




 




K:“来传授内功,传授内功。”




K&R(同款传功动作)




 




K:“这个问题是没有两种选择的,如果你说不就不可以…”




R:“对,所以呢我就选择——飞上天和太阳肩并肩……”




 




世界末日最想做的事?




R:“抢超四抢超四!”




K:“那个去商店里面把我自己想要的东西全抢来*^_^*”




 




大家喜欢玩什么手机游戏?




K:“那个水果忍者啦……”




R:“比如水果忍者之类的。”




 




最讨厌哪种人,最喜欢哪种人?




K:“最讨厌不讲信用的人,最喜欢讲信用的人。”




R:“最讨厌的……嗯是那种不讲信用不讲诚信的人,最喜欢的……是那种对朋友很好很守信用的人。”




 




心里最重要的人是谁?




K:“就我家人啊。”




R:“应该就家人吧,全部亲人。”




 




K&R:“我们两个都喜欢打篮球。”




 




“你们最近有没有看我是歌手2?”




K&R(对视笑):“嘿嘿,当然有看O(∩_∩)O”




 




K:“通过我们两个的精挑细选……”




R:“对。”




K:“挑出来的生日礼物……”




R:“其实我不是吹啊,我觉得真的很棒!”




 




R:“嗯亮哥最多骗骗我吃的,才不会骗钱,不信问王俊凯!”




K:“亮哥都和易拉罐的我说上话了,肯定不会的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没办法,所以我就想出来给家人买点东西嘛,千玺就想去蹲点,然后王源呢就说也给家人买点东西。”




R:“因为我妈马上要过生日了。”




K:“然后呢,我们俩就一起出来shopping。”




 




R:“现在是我们一决雌雄的时候!”




K&R(指对方):“你是雌(我是雄)!”




 




K&R:“没有套路。”




 




K:“把精灵换成吉他。”




R:“吉他?”




K:“「好想你」”




 




K:“我们俩可以让他情景回归一下……那段戏…”




R:“嗯我也想到这个。”




 




K:“那这个多了。”




R:“对,我们一直都沉迷游戏。(对视)”




 




K:“你能别模仿我的台词嘛?”




R:“我先说的…”




 




R:“好高端。”




K:“大气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帮你接,免提啊。”




K&R:“嘘——”




 




K&R:“耶!终于成功了!!!”




 




想问一下王俊凯王源扮女装是什么心情呢?以后会不会在mv里挑战一下?




K:“不会的谢谢。就是很怪嘛,知道自己要扮女装之后我是拒绝的,就是觉得很奇怪。(发自拍)当时在做造型,做完之后发现自己还挺漂亮的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”




R:“我其实内心很抗拒,但其实发现还挺好看的……但但但这就是个黑历史就没有以后了,不要再提这件事,不然我要上火了(`へ´)”




 




R(指):“北(白)衣服。”




K:“我麻麻穿的黑衣服。”




R:“那豆四(就是),豆四北衣服下面还有黑衣服的,豆四辣个华熙国际下面,坐中间VIP的辣个,辣四不四你麻?”




 




K:“快睡嚼(觉)!”




R :(*^▽^*)




 




R:“水太躺(烫)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一天一惊一乍的,邹(走)了,回去了。”




R:“嗯,对头,惊遇(惊羽)你说那个洞诶,在那么卡卡角角,当个玩耍的秘密小屋也不错诶。”




K:“要得,以后我们在那儿耍,啦个都找不岛(到),你还有点聪明诶。”




 




R:“王俊凯!你左(做)撒子嘛!”




K:“搞作业咯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要切个台。”




K:“不要切就看这个。”




R:“你又没有坎!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们这里是……弗兰(湖南)小龙虾。”




K(叉烧包笑)




 




R:“窝四以葛咋痞(我是一个杂皮),四重庆的咋痞。”




K:“辣四块欠嗓汪(拿十块钱上网),我窝辣以杯块欠(我拿一百块钱)”




R(接过):“号(好)。” 





【守护】




 




 




K:“人家问的是会默默守护还是吸引别人的注意,你别那么快好吗?必须回一个!”




R:“…前者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就会负责配合他录制。他是一哥!节目一哥!”




 




K:“他打我诶!”




R: (╰_╯)#




 




K:“那个蝙蝠侠,把我绊倒了!”




R:“我要黑他了,就是他,你看他,啊我也摔倒了~”




 




“然后有有一个人刹不住车……一个男的…………唉就是这一个!这个人刚刚抱、抱王源。”




K:“他抱王源儿?!”




“对,直接、直接就刹过去了”




 




R:“我今天拼了我这条命也要把他拉住。”




 




K:“如果今天还有机会我拼死都会救王源。”




 




R:小凯过生日,我们给他带来了最爱的皮卡丘,还有一个大大的礼物。




 




R:“我过生日的愿望是……买十斤小龙虾在未来开party,清蒸的,红烧的,麻辣的,什么都有。”




K:“请我吃不?”




 




K:“礼物是……小龙虾。”




 




R:“有看(长城),演的非常好,因为我们太熟了还是有点出戏,蛮好,真的蛮好的。”




 




“王源你是不是考上了理想的那个中学,南开,你心情怎么样呢?”




R:“我还可以,心情很淡定。”




K:“理所当然的事。”




 




K:“(后面有)猎人!王源王源!”




 




R:“快王俊凯快快快!”




 




K:“谁先来?”




R:“我先吧,我觉得我还是能转,应该不会怎么晕,然后他就是五圈必晕。”




 




K:“晕不晕啊?”




R:“不晕不晕…”




 




R:“疼不疼?”




 




(拍K用球砸R)




K(问导演):“还要来啊?………还来啊?”




“好,停。”




R:“终于完了…”




K(转向R):“你拿球砸我吧。”




 




R:“这是我今天第一次做(蛋糕),也是我人生第一次做…之前就觉得蛋糕很简单嘛,但是今天做了其实不是,每做一个蛋糕都是需要费很多心血费很多心力在里边的。”




 




K:“这个天气瓶嘛,因为今天温度比较低,所以希望这个有用,可以帮助他知道今天是冷还是热。”




 




(因为遇见你)




R:“第一支个人单曲,第一首献给粉丝的歌,第一次作词作曲…哈哈…大家等太久了,希望你们能喜欢~”




K:“哎哟,真的不错哦[鼓掌]”




 




(树读)




K:“希望大家也能够简简单单地听这首歌。”




R:“哥们真给力,果然你很6,很好听啊[V5]”




 




(摩天轮的思念)




K:“在摩天轮上面除了思念,还有什么呢?如果可以的话你们愿意和我一个乘坐这趟摩天轮吗?答案我不管,反正这首歌你们就说听不听吧!”




R:“听哦,听哦,听哦,你现在清唱一个也是可以的:-D”




 




(长大以后的世界)




R:“等十六岁的我唱给你们听~”




K:“风格大突破666”




 




R:“所以呢我这里有一道题,题目是一道选择题,小凯中考,括号,A金榜题名,B下笔如神,C霸气外露,我选ABC,你们呢?”




 




K:“源儿,中考加油,画工有点差,但是祝福的心意不会差,高中等你呦!”




 




K:“过来过来过来,手给我!”




 




K(换位):“来来来,拉着我的脚那个裤子!”




 




R:“伸个脚给我。”




K(换位):“我去我去我去!”




 




R:“你踩我肩踩我肩!”




K:“我就帮你顶住你过去你过去…………踩踩踩没事踩……”




R:“两个肩膀踩他肩膀?”




K:“踩我肩膀踩我肩膀没事…”




R(皱眉一只手环住K)




 




R:“(投篮)这可有点压力……”




K:“加油加油加油!”




K:“加油室加油啊!”




R:“随便错!我就是学霸!”




K:“加油室我爱你!mua~”




 




K:“……一道题讨论完后就会聊两句啊。”




R:“对对对,比如我是数学老师,我跟你有共同语言,我很喜欢你,就聊几句周杰伦这样很正常啊。”




 




“问(R)你说1000台币,那谁可以证明呢?”




K:“我可以证明。”




 




R:“耿直点耿直点!”




K:“我会的我会的,放心。”




 




K:“十五好不好!”




R:“好折中折中,十二点五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不能喝这杯,这杯肯定酸。”




 




R:“下期我跑个十多万就弃权了……”




K(重庆话):“但是你弃权的时候千万不要跟你的导演讲你要弃权了,你一讲他拿个那个‘王源要弃权王源要弃权’,然后(猎人)全部都来了我跟你说。”




R(重庆话):“我在那走着走着,比如说我要去下一个任务点,然后看十几万差不多了,旁边有个弃权点,就直接弃权了,出其不意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在哪儿呢?”




R:“我挂了T_T”




K:“你挂了?!”




R:“嗯你们想办法,如果可以的话,最后来救我吧。”




K:“有任务我一定救你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什么猎人啊,我要跟他……”




“跟他撕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怎样才能把小凯复活,让他,变成女的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娘娘你拿一个,可以复活一个男的队员!”




 




K:“麦咭,麦咭,把王源给弄上来吧~~~”




 




(K掉下去)




R:“我们给你唱歌!左手右手……”




 




K:“明白了你的辛苦啊。”




 




“平时会不会累?”




R:“还好还好…”




K:“没有,跟大家说他的心声,就是很累!”




 




R:“跑完之后休息了两天。”




K:“他还进了医院呢。”




 




R:“我呢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紧张,然后也特别特别特别激动……”




K:“紧张得都失眠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大家安静一下,他刚才听不到节奏了不好意思。”




 




K:“三次有两次成功了就算实验成功了你知道吧?”




R:“嗯。”




 




R:“大家好,我是TF家族的王源,今天开始我也在新浪有微博了,希望大家能多多关注,谢谢。”




K:“兄弟顶起!”




 




(K说错)




R:“好好好那我们就换一个规矩好啦!”




Q:“他特意嘱咐我,让我照顾好王源,这是我的主场……”




 




R:“对真的!我语文考试成了全班第一,就错了两分!”




K(点头)




 




K:“虽然每次彩排或者演出后,我都会看着视频说,说你这段没跳对没跳对,要数落你一番,但是我也看得到你每一次都在进步,虽然没告诉你,我觉得表扬了你,又会得意洋洋的,所以才会说你的不足。”




 




K:“他比上一次寒假的那两张单曲进步特别大,然后会主动去练舞了。”   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王源的舞蹈进步很大呀,要感谢谁呢<( ̄︶ ̄)>”




R:“……哦,还要感谢大哥,我知道你想让我说你的(*^__^*)”




 




K:“没有没有,他已经改了。”




“刚才队长好像推了你一把?”




R:“没有,最后那个我没地方站了,然后……”




K:“待会儿有猎人,我尽量帮你引开他。”




 




R:“这次你一定赢……”




K:“我帮你我保你,绝对的。”




R:“他如果来了的话你帮我扑一下。”




K:“好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可以保他(R),没关系我保他。”




K:“我觉得这期没什么压力,就是要,帮助王源儿嘛。”




 




K:“没关系,我们先保护王源儿。”




 




K:“王源啊,大哥没办法保你了,你自己加油啊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往后面,跟我走跟我走!”




 




K:“你小心点!”




 




K:“咱们跟娘娘走,娘娘冠军我冠军,你还怕谁?”




 




K:“完了完了,王源儿真慌了。”




 




R:“等一下,先让你适应一下黑暗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就他,输不起吧,对吧?”




K:“是啊,有一点。”




 




R:“没事,我们不是积分最少最垫底的就行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没自信了…”




R:“飘柔!”




K:“让你自信!”




 




R:“我提醒你一个…”




K:“诶不要闹。”




 




R:“哭砂啊!你不是唱过吗?”




 




R:“想想你那点击量五百多万的歌!”




 




R:“最羡慕其他成员的哪一点,小凯的话就是,唱歌的那种气场。”




 




R:“什么时候轮到你开头了,什么时候轮到你开头了?开头。”




K:“Hello大家好我们是——TFboys。”




 




K:“录录录录个撒子录!”




R:“啊……好了好了不录啦不录啦。”




 




K:“诶我们是主持人诶,为什么人家抢了我们的饭碗?”




R(拿话筒作势打)





【拌嘴】




 




 




K:“90后是不想理00后的世界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你和我们不是一个时代的。”




 




K:“你看过这个吗?”




R:“没有啊。”




K:“这个这个是我那个时代的,叫什么猫,哦大脸猫!”




 




R:“他就是结婚的那个什么……家庭老男人那型的……”




K:“肉不能加多了。”




R:“……家庭主妇。”




 




K:“毕竟我不是00后Y(^_^)Y”




R:“哦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是最冷静的王俊凯,然后也是组合里的队长……”




R:“最老的王俊凯。”




 




R:“00后都还小…”




K:“也不小了。”




R:“未成年嘛。”




 




“你要叫大哥……”




R:“老凯。”




 




K:“那我介绍王源好了,我们组合里的王源……”




R:“我是最棒的!”




K:“嗯,对,大家可以看到啊,组合里的王源就经常这样跟我们撒谎。”




R:“我是最棒的,你是最帅的,他(K)是最老的。”




“随便翻到一页就是A+叻?”




K:“不他挑了好久的。”




R:“你不怕腰闪了?”




K:“我这个腰板有点受不了。”




 




K:“我觉得我现在比较老,腰有点酸……”




R:“老妖怪。”




 




R:“你好怂,当时你都不敢去。”




K:“谁说的!我去了的。”




R:“有一点小怂行了吧?”




K:“走开╭(╯^╰)╮”




 




K:“要不要我爆料下王源超期待见面,结果见到JJ时却紧张地说不出话来呢O(∩_∩)O”




 




K:“算了,就混合吧,比较省时一点,待会王源儿喝大杯的。”




 




R:“没事儿,王俊凯吃。”




 




R:“回了(K艾特)的……”




K:“回了吗?回了吗?”




R:“有时候会回……”




K:“没看见。”




R:“记性不好。”




K:“最近都在见面嘛,应该没什么,私底下就会说出来。”




 




R:“如命般珍惜……”




K:“有珍惜吗,有珍惜吗( ﹁﹁ ) ~→”




R:“不要拆穿我(⊙﹏⊙)b”




 




R:“你知道我没有床睡。”




K:“他也没有内裤穿。”




 




R:“就是上个星期我去补课,他就过来‘王源儿王源儿签个名呢!’当时我很震惊,我就停了一下,但是我没有回头,我想我一回头他肯定就认出我来了,我就继续走继续走,他冲上来‘王源儿王源儿签个名呢~’然后我就说‘认挫(错)了认挫了’……”




K(笑拍R):“是个女的是个女的哦。”




R:“蓝得(男的),四个一蓝一绿(是个一男一女)。”




 




R:“当时我帽子都戴上了,衣服也拉的很高,我不知道为什么被他认出来了……”




K:“我觉得你把帽子戴上更引人注目,你应该带一个口罩哈哈哈~O(∩_∩)O”




R:“这是王俊凯的毕生绝学。”




K:“你的毕生绝学就是土豆丝煎饼。”




R:“地蛋煎饼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2653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